最新动态
站内搜索

市委编办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

发布日期: 2020年07月06日  来源:事登局  浏览次数:


为进一步做好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,实现网上名称常态化管理,近日,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对已注册的569个中文域名进行了梳理调整。

一是全面梳理。针对今年事业单位改革的特殊情况,对设立、整合、撤销的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梳理,并与现有注册的中文域名进行逐一比对,发现98家单位需变更中文域名信息,180家单位需注销中文域名,56家单位需新注册中文域名,291家单位中文域名信息不需要调整。

二是统一上报。新注册、变更的中文域名信息及时进行统计和整理,并统一上报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管理中心进行批量变更和注册,确保网上名称与机构名称相对应。 

三是加强检查。加强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常态化管理,重点对中文域名名称、类型、期限进行不定期检查,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,确保所有单位中文域名准确、有效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